.中国化学会第十一届全国络合(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J].分子催化,2009,(2):
中国化学会第十一届全国络合(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
  
DOI:
中文关键词:  中国化学会  学术讨论会  络合催化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均相  工程研究中心  专业委员会  相关产业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1]第十一届全国络合(均相)
催化学术讨论会组委会 [2]湖南大学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3]湖南大学先进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摘要点击次数: 1076
全文下载次数: 136
中文摘要:
      中国化学会第十一届全国络合(均相)催化学术讨论会定于2009年10月在长沙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会络合催化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先进催化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北京华博致远电子化工研究所协办。本届会议是催化工作者的一次聚会,将全面展示和总结两年来我国络合催化及相关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深入讨论和交流催化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促进我国催化学科和相关产业的发展。会议组委会热情邀请全国催化工作者和相关企业代表投稿并莅临本届学术讨论会。
英文摘要:
      
HTML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